C001. 我爹买了个iphone,猜猜花了多少钱?为中国强大的山寨能力跪了!

很多年前写的一篇文章,贴过来作为以后的回忆吧~

我爹买了个iphone,猜猜花了多少钱?为中国强大的山寨能力跪了!

声明:真实事情,本来没有写日志的习惯,这个算是仅仅是实验之余小插曲吧,聊以自娱。

​ 昨日下午3点左右,正在打盹中,忽然妹妹短信飞来:“爸爸买了个iphone,还是iphone5”。心头甚为惊讶,忙致电而去,一顿话过后,重点出来了,原来是爹路上被人拦住,推销iphone,只要750元,我爹不买,结果那人死搅蛮缠,最后以300元的价格成功推销给我爹。

阅读全文

C002.农村的娃,没钱买玩具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
记录一下我小时候的自制玩具

8岁是我人生之中的第一个分界点,8岁之前,生活在农村,从不再穿开裆裤开始记事起,虽然并没有太久的时间,却给我留下了许多回忆;8岁之后,家搬到了县城,暂时脱离了黄土地,也失去了许多快乐的时光。细想给我留下最美记忆的时光,还是在村子里和伙伴儿玩耍,打闹的那一段。

阅读全文